排行民調中心

告示牌選出的最佳韓國女團:少女時代!

(縮圖) 少女時代 (來源:秀英@Instagram)(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近日公開「近十年來的十大韓國女團 (10 Best K-Pop Girl Groups of the Past Decade: Critic”s Picks)」,冠軍由少女時代獲得!恭喜!

文章中表示,少女時代過去十年越來越強盛,毫無疑問是 Kpop 中的帝王之一。即使經歷成員變動,少女時代還是靠著堅強實力,風靡韓國;同時也提到她們將於八月回歸,慶祝出道十周年。

除此之外,第二至十名分別是 2NE1、WONDER GIRLS、Brown Eyed Girls、After School 及其子團 Orange Caramel、KARA、f(x)、4Minute、A Pink、miss A。不過當中有不少團體都已經解散或鮮少活動,也讓粉絲們感到可惜呢!

再次恭喜上榜團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亞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