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呂珍九《再次重逢的世界》散發男性魅力

呂珍九《再次重逢的世界》劇照(圖片來源:IimtTV)

呂珍九在新劇《再次重逢的世界》中展現強烈的男性魅力。

SBS 全新水木劇《再次重逢的世界》在16日公開呂珍九突襲非法借貸辦公室的劇照,展現他帥氣又強烈的男性魅力。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呂珍九穿著休閒的條紋上衣,戴著帽子,潛入非法借貸辦公室,用一隻手抓住黑幫的衣領;或用另一隻手拿著名片以認真地表情盯著黑幫,彷彿在質問什麼一樣。而呂珍九透過運動所打造出的結實肩膀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完美地展現出他的男性美。

這場戲是在京畿道《再次重逢的世界》的拍攝場地進行,為了這場景,呂珍九事前與同行的武術導演練習動作戲,與飾演黑幫的演員綵排動作,以練習來展現他對演技的熱情,在拍攝時他更一直重覆到製作組滿意為止,他的努力讓工作人員們也為他歡呼。

製作組表示:「呂珍九有不少辛苦的動作戲要拍攝,雖然很辛苦,但他從來沒有露出過疲憊神色,總是以開朗的面貌盡全力完成拍攝,而呂珍九與郭東延兩位同齡朋友的『兄弟化學效應』也是此作品的另一個可看點。」

另外,呂珍九、李沇熹…等人主演的《再次重逢的世界》將在7月1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