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XIUMIN《THE WAR》概念照、預告

XIUMIN《THE WAR》預告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回歸的 EXO,今日 (15日) 公開成員 XIUMIN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XIUMIN 染了一頭藍髮,以有些高傲的眼神望向鏡頭,展現強烈氣場,散發出一種誘惑的魅力;而公開的預告影片也搶先透露一小段主打歌《Ko Ko Bop》的旋律,強烈的節奏相當具有中毒性,也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EXO 的正規四輯《THE WAR》主打歌《Ko Ko Bop》以雷鬼吉他為基調的流行曲,CHEN、伯賢、Chan Yeol 都有參與作詞,是 EXO 先前未曾嘗試的曲風。歌詞描述了在無可避免的戰爭前夜,彼此就將身體交給音樂,盡情舞蹈的故事。

另外,EXO 的正規四輯《THE WAR》將在7月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並於19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XO@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