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Hello》推出全新版本

NU”EST《Hello》2017 Ver. 封面(圖片來源:Pledis)

NU’EST 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Hello (여보세요)》2017全新版本的音源。

《Hello》是 NU’EST 在2013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時隔四年逆襲各大音源榜,並重新登上 SBS《人氣歌謠》的排行榜,締造驚人的紀錄,也再次讓 NU’EST 的音樂獲得認證。

為了回饋粉絲們熱烈的關心與愛戴,NU’EST 這次特別推出重新改編的《Hello》,展現出對粉絲的愛與感謝,2017年版的《Hello》,深情的旋律與成員們充滿感性的歌聲讓人聽得入迷,也為歌曲添上全新的色彩。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2017年版的《Hello》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