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ng Nam、UIE 改口認愛!

Kang Nam、UIE (本文圖片來源:Dispatch)

今日 (14日) 有韓國媒體登出 Kang Nam、UIE 的約會照,指出兩人正在熱戀中,UIE 所屬經紀公司 Yeolum Entertainmant 急忙出面否認,表示兩人只是朋友,但在稍早卻又發表聲明,改口說兩人互相有好感,並在近期開始交往。

Yeolum Ent. 表示:「首先,因為 UIE 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所以詳細情況確認得比較晚了,而且因為 UIE 是女演員,在這部分比較謹慎,導致沒能向各位傳達正確的消息,我們感到很抱歉。」

對於兩人的戀情,Yeolum Ent. 則表示:「UIE 與 Kang Nam 對彼此都有好感,才剛開始交往,面對突如其來的戀愛報導,感到有些慌張,也很小心翼翼,而且 UIE 怕會對現正拍攝的電視劇造成影響,所以相當謹慎,兩人也是為了對方著想,一開始才會否認戀情,不過在經過討論之後,最終決定公開戀情。希望大家可以用溫暖的視線來看待兩人,往後也請多多支持他們的演藝活動。」

Kang Nam、UIEKang Nam、UIE Kang Nam、UI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