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Luna,生日快樂!

Luna(圖片來源:Lun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2日,今天是 f(x) 成員 Lu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una / 루나
  • 本名:朴善英 / Park Sun Young / 박선영
  • 生日:1993年8月12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0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 藝術學院 公演影像創作系 演劇專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哥哥(編詞曲專業)、雙胞胎姊姊
  • 更多 Luna 個人檔案:Luna 資料版

Luna 是即將迎來出道八週年的 f(x) 主唱,由出道起她的歌唱、高音、舞蹈實力就已經獲得大眾認同,而在《蒙面歌王》中作為第1、2代歌王更是令人對她的才能感到驚訝,對 Luna 有了新的認識。去年 SOLO 出道時,展現了屬於她的音樂色彩,加上她持續參與音樂劇演出,更是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各種個人活動外,Luna 有一直與其他歌手合作,像與頌樂、Hani 齊展女團魅力,還參加音樂企劃「STATION」,也有透過個人網路節目跟粉絲見面,最近她透露正在準備 f(x) 新專輯,讓人期待!最後送上 Luna、頌樂、Hani《HONEY BEE》MV,大家可以前往 Lun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u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루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