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今年秋天來台開唱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四週年全家福(圖片來源:BTS @Facebook)

根據台灣媒體蘋果日報今日 (14日) 的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今年秋天來台開唱!

BTS 防彈少年團自今年2月起展開《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曾至美國、澳洲、日本等地開唱,這次終於要唱來台灣啦!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6月曾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6000張門票1分鐘內被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們秒殺,他們不僅是亞洲,在全國各地都有著許多粉絲,還在今年奪下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推特熱門歌曲」冠軍寶座,實力備受認可。

這次來台開唱,想必又會引發一波搶購熱潮,各位 A.R.M.Y 準備好了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蘋果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