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容和《DO DISTURB》曲目表、試聽

容和《DO DISTURB》曲目表(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鄭容和全新個人專輯《DO DISTURB》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公開容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O DISTURB》曲目表與音源試聽,包括主打歌《That Girl (여자여자해)》在內,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全部都是容和的自創曲。

公開的音源試聽影像中,容和在畫室化身為畫家,認真地繪畫的同時以六首收錄曲作為背景音樂,最後可以看到他畫的是沒有五官的女子,而臉的部份寫上專輯名稱《DO DISTURB》,六首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讓人對容和的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容和《DO DISTURB》將在7月1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詳細曲目資訊吧:

  1. That Girl (여자여자해) feat. LOCO
    • 作詞:鄭容和、LOCO
    • 作曲:鄭容和、TJ Routon、Jarah Gibson of 80HDMUZIK
    • 編曲:TJ Routon
  2. Closer (딱 붙어)
    1. 作詞:鄭容和
    2. 作曲:鄭容和、Justin Reinstein
    3. 編曲:Justin Reinstein
  3. Password
    1. 作詞:鄭容和
    2. 作曲:鄭容和、Peter Wallevik、Cart Altino
    3. 編曲:Peter Wallevik、Cart Altino
  4. Navigation
    1. 作詞:鄭容和
    2. 作曲:鄭容和
    3. 編曲:金昌樂
  5. Not Anymore (대답하지 마)
    1. 作詞:鄭容和
    2. 作曲:鄭容和
    3. 編曲:鄭鎮旭
  6. Lost in Time (널 잊는 시간 속)
    1. 作詞:鄭容和
    2. 作曲:鄭容和
    3. 編曲:鄭鎮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