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與 Kang Nam 熱戀中?UIE:只是朋友

Kang Nam、UIE(圖片來源:Dispatch)

今日 (14日) 韓國媒體 Dispatch 登出數張 Kang Nam、UIE 疑似約會、擁抱的照片,並報導兩人因《叢林的法則》結緣,目前正在熱戀中,不過遭到經紀公司 Yeolum Entertainmant 火速出面否認。

Yeolum Ent. 表示:「雖然不知道狗仔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拍攝到這些照片,但兩人絕對沒有在交往,我們已經再三向 UIE 本人確認,她表示絕對沒有在交往,如果真的戀愛沒有理由要隱瞞。」

而 UIE 本人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拍攝中!面對突如其來的電話,好慌張啊~!!我跟 Kang Nam 哥哥因為拍攝《叢林的法則》變得很要好,會一起吃飯,相處起來也很自在,但是如果這樣都會被當成是在交往,真的讓人有點難過呢…各位!!我如果真的有了對象會告訴大家的!!現在正在努力工作中!!」親自否認了與 Kang Nam 的戀愛說。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spatch、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