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Choerry 新概念照公開

Choerry 概念照(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今日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八位成員 Choerry 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Choerry 穿著白色上衣與紫色皮裙凝視著鏡頭,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氣質,一頭黑色長髮也更加突顯出 Choerry 精緻的五官,華麗的珍珠項鍊添加了一分貴氣,卻又不失純真;本月少女每回公開的新成員都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這次 Choerry 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本月少女每個月都會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行個人作品,Choerry 的單曲預計在7月份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