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NUPER 改版迷你四輯《流星》概念照

Tae Woong《流星》概念照Tae Woong (本文圖片來源:SNUPER @Facebook)

SNUPER 第四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流星 (유성)》個人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SNUPER 六位成員化身為迎接夏天的少年們,以海邊為背景,穿上休閒造型的 SNUPER,搭配衝浪板、吉他…等道具,散發出強烈的夏日氣息,同時也透過表情表達出屬於他們的感性、神秘感,展現出兩種不同的魅力。

改版專輯主打歌《流星》是以從天空掉下來的流星為主題的歌曲,光是前奏的旋律就讓人立刻聯想到佈滿流星的夜空,經紀公司表示:「人們看著流星會許願,SUNPER 也希望將這種幸運透過歌曲傳遞給大眾。」

另外,SNUPER 改版專輯《流星》將在7月2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Su Hyun Su Hyun《流星》概念照

Sang Il Sang Il《流星》概念照

Woo Sung Woo Sung《流星》概念照

Sang Ho Sang Ho《流星》概念照

Se Bin Se Bin《流星》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