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SY、太陽《LOVE》MV 預告驚喜公開

PSY、太陽(圖片來源:THE FACT、BIGBANG @Facebook)

PSY 與 BIGBANG 太陽合作的正規八輯收錄曲《LOVE》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3日) 透過 PSY 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第八張正規專輯收錄曲《LOVE》的 MV 預告,這是太陽參與配唱的歌曲。

公開的影像中,在空白的背景下,出現 PSY 與 LOVE 的文字,接著可以看到特別出演的 Request 舞蹈團隊成員們,送上飛吻的同時,以 V 字動線擺出姿勢,配上 PSY 簡短的歌聲,讓人對 MV 感到無比期待。

《LOVE》包含著比起討厭、嫉妒,互相相愛、珍惜對方更好的意義,MV 則請來與 YG Ent. 旗下藝人多次合作的 Parris Goebel 負責,而對於相隔兩個月才來公開 MV 的原因,YG 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段時間,PSY 的音樂在全世界深受喜愛,為了以積極的力量與歌曲來報答大家,所以準備了《LOVE》MV。」

另外,PSY、太陽的《LOVE》MV 將在7月17日公開,而7月29日以釜山作為開始,PSY 將於首爾、大田、大邱、光州舉辦夏日演唱會《浸濕 Show》,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officialpsy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