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XO KAI《Andante》預計十月初首播

《Andante》劇本練習(圖片來源:KBS)

EXO KAI 主演的事前製作電視劇《Andante》預計在十月初首播。

電視劇《Andante》講述典型的都市孩子時經,轉學至奇怪的鄉村高中後,遇到的各種陌生經驗,並透過這些經驗明白到真正的生活與愛情的意義,是部治癒的成長電視劇。《Andante》已經在上半年製作完畢,只期待與觀眾見面的日子。

除了 KAI 飾演男主角外,鄭多彬、李藝賢、白哲民、Kim Jin Kyung 等備受矚目的年輕演員也確定出演,還有成秉淑、全美善、金光植等演技派中堅演員們,這完美的組合更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

另外,《Andante》預計今年十月初在 KBS 1TV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