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模特兒 Kim Young Ji 加入 BH Ent.

Kim Young Ji(來源:BH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2015年以手機廣告出道的模特兒 Kim Young Ji (김용지),近日與擁有李秉憲、韓孝周等人的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約,將正式開始演技活動。

Kim Young Ji 以充滿異國風情的外貌受到矚目,不僅是眾多時尚人士的謬思,也曾出演 Block B《Toy》、Crush《Oasis》、南太鉉《I Got The Blues》等人的 MV,充滿神秘感的魅力,令人印象深刻。

BH Ent. 表示,從首爾藝術大學話劇系畢業的 Kim Young Ji,對演技有很大的熱情,作為演員的魅力也相當足夠,往後將會積極支援她的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