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世勳《THE WAR》概念照、預告

世勳《THE WAR》概念照(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將於18日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回歸,而今天 (13日) S.M.Entertainment 透過 EXO 官方平台公開成員世勳的個人概念照與主打歌《Ko Ko Bop》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彩色條紋上衣的世勳將臉靠在手臂上,展現出羞澀的少年氣息;而在另一張照片中,世勳則換上充滿熱帶風情的藍色襯衫,以翠綠的樹林為背景,直視著鏡頭。

世勳《THE WAR》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Instagram)

而在影片中,世勳以草原等不同的場景為背景,展現出性感而成熟的面貌。他也以滿滿的身體彩繪與強烈的妝容給人深刻的印象,令人期待他在新專輯中將會有什麼樣的形象轉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此外,EXO 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了世勳的側拍影片,一起來看看。

 

@weareone.exo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12 8:00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EXO@Instagram)

《THE WAR》的主打歌《Ko Ko Bop》是結合雷鬼吉他與 Bass 演奏的雷鬼流行歌曲,歌詞由 CHEN、伯賢、Chan Yeol 參與創作,描述了在無可避免的戰爭前夜,不需要顧慮彼此,就將身體交給音樂,盡情舞蹈的內容。

另外,EXO 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正規四輯《THE WAR》,並於19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