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101》權玄彬將在7/21舉辦粉絲見面會

權玄彬 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YG K PLUS)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權玄彬將在7月21日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

權玄彬將在7月21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舉辦名為《晴朗:日子 (맑은:날)》的粉絲見面會,見面會名稱包括著粉絲們「玄彬啊,為你迎來的晴朗日子應援」的訊息,在消息公佈後,於粉絲間引起熱烈的反應。

這次見面會是權玄彬為了感謝粉絲的愛與支持而舉辦,因此從活動企劃的階段起就參與其中,也提出很多有趣的意見,除了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透過真心去溝通的問答環節外,權玄彬還為粉絲準備了特別的舞台。而為了沒能親自到現場參加的粉絲們,YG K PLUS 會透過官方 Facebook 以直播的形式轉播見面會現場。

對於即將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權玄彬表示:「因為是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所以感到很緊張、幸福,這是第一次為了報答大家而準備的活動,希望所有人都能留下珍貴的回憶。」

另外,權玄彬雖然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可惜地被淘汰,但之後他在廣告、活動…等各方面都收到不少邀請,也有望與其他練習生以 JBJ 之名展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