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守望者》主要演員分享劇終感想

《守望者》海報 

(圖片來源:《守望者》@官方網站)

MBC 月火劇《守望者》於11日播出最後一集,而當天的收視率最高達到10.2%,不僅是《守望者》的收視率首度突破10%,也更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視紀錄,為本劇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在電視劇播出後,《守望者》的主要演員金英光、李詩英、SHINee KEY、金瑟琪分別透過 NAVER V LIVE、個人 Instagram 表達了終演感想。

金英光

(圖片來源:《守望者》@官方網站)

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張道韓的金英光透過個人 NAVER V LIVE 頻道公開影片,傳達了因電視劇結束感到遺憾的心情,並向劇組人員致謝:「我個人覺得,如果電視劇內容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感覺很快就結束了,所以很遺憾。不過,在這部作品中,和很多優秀的人一起共事,似乎誕生了更好的作品。」他也提到:「因為有前輩和導演給我很多建議,我才能更貼近『張道韓』這個角色。我自己覺得我還很不足,但前輩們給予了許多幫助,讓張道韓這個角色更鮮活。」

影片最後,他向《守望者》的觀眾表達了謝意:「《守望者》結束了,感謝各位這段期間的收看。對我而言,這是一部很愉快的電視劇,所以我很幸福。未來我也會以好的電視劇、作品和各位見面,感謝各位收看到現在。以上是金英光。」

(影片來源:金英光@NAVER V LIVE)

李詩英

(圖片來源:《守望者》@官方網站)

飾演前重案組刑警趙秀智的李詩英則是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最後一集的動作戲片段 (影片),並留言:「#守望者 #動作戲 #秀智最後的故事 #無剪輯片段 昨天的最後一集被剪掉太多了,可惜… 即使這樣也好!!!! 啊!!!!!!昨天最後一集超過10%了。當然,在不足的時間與辛苦的狀況下,有許多遺憾..不過,守望者加油。恭喜恭喜。

KEY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而飾演天才駭客孔慶洙的 KEY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並留言:「守望者!!!最後一集突破10%了……太感謝了。這是我第一次以無線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因為各位為我應援、收看電視劇,我才能努力地演出。我苦惱了很久,為了展現與前一部作品不同的樣子而努力。我會再展現新的 KEY 給各位。工作人員、前輩們與演員們都辛苦了。

金瑟琪

(圖片來源:金瑟琪@Instagram)

飾演徐甫美的金瑟琪則是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拍攝中的照片,並寫道:「感謝 (各位) 這段期間喜愛 #守望者–徐甫美

另外,由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戀愛中的王》將於17日起接檔《守望者》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MTN / 李詩英、KEY、金瑟琪@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