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旼泫,生日快樂!

旼泫(圖片來源:旼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9日,今天是 NU’EST 主唱兼 Wanna One 成員旼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旼泫 / Hwang Min Hyun / 황민현
  • 生日:1995年8月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仁荷大學 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旼泫個人檔案:黃旼泫資料版

旼泫在2012年作為 NU’EST 一員出道,憑著帥氣的外貌、王子般的氣質而深受粉絲喜愛,出道前就參與師姊們的 MV、歌曲累積經驗,出道後旼泫還有向演技、音樂創作方面發展,對演技充滿熱情的他更出演日本電影,而去年 NU’EST 的兩張專輯中都能看到旼泫參與作詞的作品,證明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

近年都以團體日本活動為主的旼泫,今年二月暫停活動與成員們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憑藉著他的實力最終獲得第9名成為 Wanna One 成員,最近他都忙於 Wanna One 的各種活動,讓人期待他透過 Wanna One 展現還沒來得及讓大家看到的各種面貌與魅力,也期待他未來回歸 NU’EST 後的活躍!

最後送上旼泫《Never》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旼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旼泫,生日快樂!Min Hyun Happy Birthday!민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