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gudan 美娜出道後將首次挑戰演技

美娜(圖片來源:heraldpop)

繼世正後,gugudan 美娜也將首度挑戰演技,出演《二十世紀少年少女 (20세기 소년소녀)》。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ianment 相關人員在12日表示:「美娜確定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她在劇中將飾演女主角,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徐真真 (韓藝瑟 飾) 的少年時期。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講述1983年出生,35歲母胎單身的三名女子開始初戀,並透過愛情與友情變得更成熟的故事,確定出演的包括韓藝瑟金知碩,而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的美娜,同時也是 gugudan 第二位開始演技活動的成員,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