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 成為《THE SHOW》二冠王!

A Pink《THE SHOW》一位(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A Pink 在本週 (11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THE SHOW》透過推特分享 A Pink 多張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19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只是看著就會顴骨滿滿,幸福力量滿滿的 #APink (zzak zzak zzak) 完全完全恭喜!! kka!!」。

(原文:119회 더쇼 초이스 주인공은~ 보기만해도 광대 뿜뿜 행복 에너지 뿜뿜하는 #에이핑크 (짝짝짝)완전 완전 축하드립니닷!! 꺄앗!!)

A Pink《THE SHOW》一位

公開的認證照中,A Pink 穿著黃色舞台裝,與一位獎盃留下合照,從她們的動作、表情就能感受到連續兩週以《FIVE》獲得一位的喜悅,來欣賞她們的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3IgaEqDx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THE SH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