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致列、瑟雍將出演 KBS 戀愛配對節目

黃致列、瑟雍(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黃致列、瑟雍將出演 KBS 全新綜藝《我女人的手機 (내 여자의 핸드폰)》。

《我女人的手機》是一檔透過女性的手機,來選擇對象的新概念型戀愛配對節目,由鄭亨敦、金成柱擔任主持,過去曾出演 tvN《我耳邊的 Candy》的黃致列,當時在節目中與庭沼珉展開甜蜜的通話與約會,讓許多觀眾悸動不已,這次出演《我女人的手機》將展現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而瑟雍不僅是歌唱,在音樂劇、電視劇、電影等各個領域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這次在《我女人的手機》預計也將帶來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魅力。

另外,《我女人的手機》將在8月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