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昌旭確定將在8月14日以現役入伍!

池昌旭(圖片來源:Newsen)

池昌旭確定在8月1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網站表示:「演員池昌旭將在8月14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他當天會在江原道鐵原少蹄新兵教育隊入伍,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會被分派前往部隊,誠實地履行國防的義務。」

Glorious Ent. 接著表示:「2008年出道的池昌旭,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十年的演員,縱橫於大小螢幕、音樂劇舞台,讓自己的演技履歷變得更廣闊,在完成現在出演中的 SBS 水木劇《奇怪的搭檔》後,就會去完成是韓國男子就一定要履行的國防義務,退伍後會以更成熟的面貌回來,請大家多多期待、支持,謝謝。」

另外,池昌旭主演的《奇怪的搭檔》將在明天 (13日) 播出最終回,之後他會在7月22日舉辦出道十週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