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 為善不欲人知,捐款多年才被公開

 G-Dragon(圖片來源:G-Dragon@Facebook)

首爾大學兒童醫院向媒體透露,BIGBAGNG G-Dragon 在2011年、2012年分別捐款兩次、總額一億韓圜 (新台幣約264萬元) 至該醫院,但當時 G-Dragon 希望院方不要公開,是院方相關人員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才公開此事,並表示想要感謝 G-Dragon 的善心。

其實這次捐款一開始是因為 G-Dragon 的粉絲,G-Dragon 的粉絲們在2011年為慶祝 G-Dragon 的生日,特別募集兩千萬韓圜 (新台幣約53萬元) 並捐款至首爾大學兒童醫院,G-Dragon 在得知消息後,也跟著粉絲們一起,連續兩年默默為該醫院捐款,幫助兒童病患。

G-Dragon 的善行已經不是第一次,他每逢8月18日生日時,都曾向 UNHCR 韓國代表部、勝日希望集團、兒童復健醫院等機構捐出善款,愛心不落人後,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好事總是值得稱讚,幫助別人不是容易的事,GD 真是暖男。」、「歌手跟粉絲們都很善良呢。」、「聽說每次生日都會做善事,真的很帥氣。」對 G-Dragon 的善行相當讚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 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