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英光有望攜手朴寶英出演《你的婚禮》

金英光、朴寶英(圖片來源:news1)

有韓國媒體報導,金英光將出演電影《你的婚禮 (너의 결혼식)》與朴寶英攜手合作,對此,經紀公司 Wide-S Company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你的婚禮》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除了金英光,朴寶英與姜河那先前也傳出接到該劇的出演邀約,姜河那已在近期婉拒,朴寶英則仍在商討階段。

另外,《你的婚禮》是一部講述一個男人在收到初戀寄來的喜帖後,所發生一連串故事的電影,由曾製作《柏林諜變》、《辣手警探》、《軍艦島》的製片商「外柔內剛」擔當製作,並由新人導演李碩根執導,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