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敬淏、朴海秀將攜手合作 tvN 新劇

(縮圖) 鄭敬淏、朴海秀(圖片來源:TVreport、STARNEWS)

鄭敬淏、朴海秀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 (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

《機智牢房生活》是《回答吧1997》、《回答吧1994》、《回答吧1988》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與李祐汀編劇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故事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們與獄警們間的故事,申元浩 PD 透露:「雖然是以監獄為背景,但劇情絕對不會過於沉重,鄭敬淏、朴海秀兩位擁有深厚演技經驗的演員將如何完美詮釋出劇中的角色,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機智牢房生活》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