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F9 演出精采歌舞,與粉絲們感動大合照

SF9《BE MY FANTASY》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SF9 於9日首度來台舉行《BE MY FANTASY》粉絲見面會,他們在 ATT Show Box 與近900名 Fantasy (SF9 粉絲名) 共度愉快的時光。

SF9《BE MY FANTASY》粉絲見面會

一開場,SF9 以紅、黑搭配的帥氣造型登場,除了演唱《ROAR》、《Watch Out》、《K.O》等多首熱門歌曲之外,SF9 的成員們以中文向粉絲打招呼,還準備了是非問答題、實現願望等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部分成員甚至主動走下台與粉絲握手,實現粉絲的心願。

SF9《BE MY FANTASY》粉絲見面會

而活動尾聲,台灣粉絲們送上驚喜影片,讓九位成員相當感動;成員們也主動要求與台下拿著「SF9最棒」手幅的粉絲們大合照,為美好的回憶留下紀錄。

最後,一起來看看 SF9 粉絲見面會的精彩片段與《ROAR》、《Watch Out》、《K.O》等歌曲的完整演出影片!

SF9見面會精彩剪輯

SF9《ROAR》

SF9《Watch Out》

SF9《K.O》

內容來源:自由娛樂 / ETNEWS / Kpop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