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 新輯主打歌《Gucci》預告公開

Jessi《Gucci》預告截圖(圖片來源:《Gucci》預告截圖)

將於13日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Un2verse》的 Jessi,近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Gucci》MV 預告。

影片中,一身桃紅褲裝配上金髮的 Jessi,拿著粉紅煙霧,站在行李箱堆疊出的高台上,氣勢相當驚人;接著畫面一轉,大家也能看到 Jessi 隨著中毒性強烈的音樂熱舞,集性感與活力於一身,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Jessi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Un2verse》將收錄五首歌曲,合作對象包含饒舌歌手 CHANGMO、Year of the OX,相信會是張獨具 Jessi 個人特色的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Jessi@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