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O 7/18 回歸,KAI 概念照、預告公開

KAI《THE WAR》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將於18日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回歸,並於今天 (10日) 公開成員 KAI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酒紅色上衣、戴著墨鏡的 KAI 以樹林為背景,擺出俏皮的表情;另一張照片中,KAI 則是靠在樹枝上,凝視著鏡頭。

KAI《THE WAR》概念照

(圖片來源:weareone.exo@Instagram)

在預告影片中,KAI 以顏色鮮豔的建築、草原等場所為背景,展現出清新的少年感,但在影片後半部,則可以看到 KAI 與其他成員趴倒在煙霧瀰漫的桌上。而 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 Instagram、Twitter 等官方平台公開 KAI 充滿夢幻感的側拍影片,令人好奇專輯的概念。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weareone.exo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9 8:02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weareone.exo@Instagram)

EXO 將透過正規四輯《THE WAR》展開全新的世界觀,專輯中共收錄九首嶄新風格的收錄曲,而主打歌《Ko Ko Bop》的曲名結合了有著有趣發音的「Ko Ko」與代表愉快地隨音樂起舞的「Bop」,令人更期待 EXO 將要帶來的音樂及舞台。

此外,S.M. Ent. 今天透露,除了 LAY 以外的八位 EXO 成員將於本週首度錄製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節目則預定於7月中播出。

另外,EXO 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正規四輯《THE WAR》,並於19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