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劉,生日快樂!

孔劉《HIGH CUT》Vol.191 (來源:《HIGH CUT》)(圖片來源:《HIGH CUT》)

韓國時間已經來到7月10日了,今天是演員孔劉 (孔侑) 的生日,各位一起來為他慶生之前,先來看看帥氣孔劉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孔劉 / Gong Yoo / 공유
  • 本名:孔地哲 / Gong Ji Chul / 공지철
  • 生日:1979年7月10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孔劉個人檔案:孔劉資料版

曾被韓國民眾票選為「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孔劉,自出道以來憑著獨特的魅力,在戲劇界有多部熟為人之的代表作,像是《餅乾老師星星糖》、《咖啡王子一號店》等電視劇或是電影《熔爐》等,都是他膾炙人口的作品。

2016更是孔劉大放異彩的一年,除了電影《釜山行》帶動了亞洲一波「孔劉熱潮」之外,同年還有《關不住的誘惑》、《密探》等片的推出,都有非常好的票房成績;而年末播出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是把孔劉的人氣推至高峰,他也憑藉這個角色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另外,他也在2017年來到台灣跟喜愛他許久的粉絲們見面,讓我們期待他能持續在戲劇上展現他的演技和個人魅力,相信孔劉熱潮會持續發燒下去!

最後,一起來看看孔劉不久前為時尚雜誌 HIGH CUT 拍攝的封面影片花絮,看完帥氣影片後,別忘了留下你們的溫暖生日祝福唷!

孔劉,生日快樂!Gong Yoo Happy Birthday!공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HIGHCUT
影片來源:HIGHCUTmagazin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