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希澈,生日快樂!

希澈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0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希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希澈 / Kim Hee Chul / 김희철
  • 生日:1983年7月10日
  • 身高:179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韓國尚志大學電腦工程學學士、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金希真,音譯)
  • 更多希澈個人檔案:金希澈資料版

希澈以演員身份先出道,接著是作為歌手 Super Junior 開始活動,至今已出道十二年的他,在各領域都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是典型的全方位藝人;先說音樂活動,他不只會為自己所屬團隊歌曲作詞,還能一手包辦專輯製作、與其他歌手合作,特別是去年與閔庚勳合作的「STATION」,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近兩年希澈的個人活動都以藝能、主持為主,過去一年主持、固定的綜藝節目就逾十個,這還不包括他出演的節目,不只如此,他更舉辦了首次個人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各國海外粉絲見面,展現專屬於他的「宇宙大明星」魅力!此外,希澈也常常在 SNS 分享日常生活照,與炫耀他超華麗的人脈,令人感嘆不已!

最近希澈忙於準備 Super Junior 今年的回歸,希望他努力工作的同時,也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以一直都很帥氣的面貌跟全世界的 ELF (粉絲名) 見面!最後送上希澈、閔庚勳《Sweet Dream》MV,大家可以前往希澈 Instagram 跟希澈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希澈,生日快樂!Hee Chul Happy Birthday!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