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OWN 特別舞台換場地,門票明日啟售

SMTOWN 香港特別舞台海報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旅遊發展局超用心!為了推廣香港旅遊,在8月5日特別邀請到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多組藝人舉辦「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還準備了一組港幣1,380元的門票一組 (共兩張) 要送給 Kpopn 的讀者們喔!

這一次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是屬於8月4日至6日舉行「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 (活動官網)」中的活動之一,原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但日前宣布活動場館移師到紅勘體育館,並增設港幣880元和680元兩個票區,門票會在明日 (7/10) 重新啟售!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可是 Super Junior 東海與銀赫退伍後的首次海外演出喔!在「香港-台灣」飛航時間才90分鐘,交通如此便利的時代,是不是要衝一下替東海與銀赫應援一下,更要參加一下這次的抽獎呢!?活動預計本週開跑,敬請期待!

至於6月25日或之前預所購買的門票,將不適用於新場地,但主辦單位已預留位置讓之前購票的粉絲進行換票。更換場地後的活動與退 / 換票相關資訊如下:

=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

  • 活動時間:2017年8月5日 (六) 20:00 (預計)
  • 活動地點:香港紅磡體育館
  • 演出陣容: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 的藝聲、SHINee、f(x) 的 Luna、EXO、Red Velvet、NCT 127、NCT DREAM
  • 票價:港幣1,880 / 1,380 / 880 / 680 元
    (約新台幣7,350 / 5,400 / 3,440 / 2,660 元)
  • 售票時間:2017年7月10日 (一) 全面啟售
  • 購票通路:城市售票網
    • 官網
    • 電話購票 (信用卡) 請播 +852 2111 5999
  • 注意事項:
    • 6月25日或之前購買的門票,將不適用於新場地,持票者退 / 換票事宜如下:
      • 辦理期間:2017年7月17日 (一) 12:00 ~ 8月5日 19:00
      • 換票 (領取新場地門票):
        • 信用卡購票:請親自攜帶購票信用卡前往通利琴行或其他快達票售票處辦理。
        • 現金購票:請攜帶門票至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快達票售票處辦理。
      • 退票:請攜帶購票信用卡或門票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快達票售票處辦理。
    • 查詢換票或退票事宜可於7月12日 (三) 起至快達票官網或直接播打快達票電話做查詢。
    • 已購票粉絲如欲查詢被安排的位置,可於7月17日 (一) 起打電話至快達票 (+852 31 288 288,服務時間 10:00 ~ 20:00)。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此次演出的藝人特別拍給粉絲們的招呼影片吧!

藝聲

Luna

EXO

NCT127 

NCT DREAM

新聞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