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驗收台語歌,銀河緊張到忘詞

(縮圖)GFRIEND 台灣媒體聯訪(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GFRIEND 今日 (9日) 將在台北開唱,8日就抵達台灣的她們也接受媒體聯訪,提及三度訪台的心情。

GFRIEND 這次來台開唱,2千多張門票一開票隨即售罄,讓成員們都相當開心,所願就表示:「上次來台灣就覺得印象很好,想趕快再來,聽到門票賣光後心情真的很好。」

先前就透露會在演唱會上唱台語歌的 GFRIEND,也被要求現場小唱一段,但銀河卻因為太緊張都忘詞了,還頻頻搔頭,模樣相當可愛。當被問到誰的發音最標準時,所願表示要交給現場粉絲評價,看來大家今晚可以好好聽聽看囉!

所願、銀河、睿隣@GFRIEND 台灣媒體聯訪(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除此之外,GFRIEND 最近在 MBC 綜藝節目《無理的同居》中,與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展開超爆笑的同居生活,六人私底下的模樣也一覽無遺。目前也還是同住宿舍的 GFRIEND,在訪問中表示嚴智喜歡買稀奇古怪的東西,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孩子,嚴智則反說信飛愛敷面膜,互相爆料的樣子也能看出她們的好感情呢!

信飛、嚴智、裕株@GFRIEND 台灣媒體聯訪(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另外,GFRIEND 今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海外首次的迷你演唱會《2017 The Fir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

  • 更多 GFRIEND 來台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