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A Pink 登七月「女團品牌信譽」冠軍

A Pink(圖片來源:enews24)

A Pink 在七月「女團品牌信譽」調查中獲得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6月6日至2017年7月7日間,就55個女團體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65,463,58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與六月份 Big Data 相比減少了11.83%。

七月「女團品牌信譽」由 A Pink 獲得一位,她們的品牌信譽指數比六月上升了45.82%,第二位是 MAMAMOO,與六月相比,她們的品牌信譽指數上升了58.23%,而第三位則是與六月相比品牌信譽指數下降了53.12%的 TWICE。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根據七月的分析結果,TWICE 因為進軍海外,所以女團品牌 Big Data 量減少了,而 A Pink 憑著新曲《FIVE》引起消費者的關心,與 MAMAMOO 的一位競爭非常激烈,最後由媒體指數較高的 A Pink 得出更高的品牌信譽指數。」,他接著說道:「在分析 A Pink 連結時,『很好』、『漂亮』、『期待』的出現率較高,而關鍵詞分析則是『回歸』、『FIVE』與『威脅』的出現率最高。」

女團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另外,七月調查第四至二十位女團,分別是 BLACKPINK、T-ara、宇宙少女、9MUSES、Stellar、AOA、Red Velvet、少女時代、April、Rainbow、Lovelyz、Wanna.B、Girl”s Day、MOMOLAND、GFRIEND、EXID、Oh My Girl。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