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708《音樂中心》一位是…?

20170708 音樂中心一位(圖片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上週一位是 MAMAMOO,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7年7月8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MAMAMOO《Yes I Am》、A Pink《FIVE》、Heize《Don’t Know You》,因為 Heize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 MAMAMOO、A Pink 精彩舞台吧!

《MAMAMOO — Yes I Am》

《A Pink — FIVE》

2017年七月第二週《音樂中心》一位由……A Pink 獲得!恭喜 A Pink《FIVE》獲得《音樂中心》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weJv5LaB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K-Music Live Official [KML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