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呂珍九《代立軍》重新演繹光海君

呂珍九、李政宰《代立軍》劇照(來源:車庫娛樂)(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電影《代立軍》7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擁有深厚演技實力的呂珍九,在其中飾演歷史上備受爭議的「光海君」,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演繹方式。

困苦的平民為了生活代替貴族參軍的人被稱為「代立軍」,電影《代立軍》便是描述李政宰飾演的代立軍隊長,誓死保護呂珍九所飾的王世子光海君的一段歷史故事。

在呂珍九之前,已有不少大牌演員飾演過這個角色,但呂珍九表示:「我演的光海君可能和過去的詮釋不太一樣,別人演的光海君已經是王,我的角度是他成為王之前,世子時期的樣子。這個角色我也很努力地做一些改變。」,而呂珍九努力的樣子,也讓前輩李政宰欣慰地表示:「我們在演技方面配合得很好。」

還沒去欣賞的粉絲們就先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 車庫娛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