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Wanna One@Instagram(圖片來源:Wanna One@Instagram)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因此大家在外打拼,人脈可是非常重要的呢!尤其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正是靠粉絲與親朋好友們互相推薦、投票,才能產生最後的11人隊伍-Wanna One!

所以 Kpopn 今天就要來介紹 Wanna One 成員們的演藝圈好友,看看誰是團隊中的人脈王!

李大輝、全昭彌李大輝、全昭彌(圖片來源:ELLE)(圖片來源:ELLE)

李大輝和全昭彌是國中同學,也都曾是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兩人累積下來的深厚感情也在《PRODUCE 101》一覽無遺,當李大輝最終奪下第三名時,全昭彌立刻感動落淚,而節目結束後兩人也相擁慶祝,可見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姜丹尼爾、尹智聖、So Young姜丹尼爾、尹智聖、So Young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日間體育)

同為 MMO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姜丹尼爾、尹智聖,其實也有演藝圈好友,那就是女團 Stellar 的新成員 So Young!So Young 先前也隸屬於 MMO Ent.,在《PRODUCE 101》開播後,So Young 也有為他們加油呢!

賴冠霖、禹奭賴冠霖、禹奭 (圖片來源:PENTAGON@Twitter)(圖片來源:PENTAGON@Twitter)

有觀賞節目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賴冠霖相當喜歡 PENTAGON 的「禹奭哥」吧,連 PENTAGON 成員受訪時都透露,賴冠霖常常只懂得找禹奭呢!禹奭對此則是有點害羞,表示自己真的沒有為賴冠霖做很多:「但他卻這麼喜歡我,我也會為他加油!」,相信賴冠霖正式出道後,兩人就能更常見面囉!

邕聖祐、孔明、星材邕聖祐、孔明、星材(圖片來源:孔明、love_is_like_a_movie@Instagram)

同屬 Fantagio 的孔明,在邕聖祐參賽期間曾公開兩人合照為他加油,可見兩人的感情深厚;BTOB 的星材則和邕聖祐是翰林藝高的同班同學,但粉絲們對於兩人是否熟識都抱持著懷疑態度,因為星材可能太忙了,沒時間好好認識同學呢,大家就期待他們以後在後台相認吧!

河成雲、KAI、泰民、J-Hope、智旻、Ravi河成雲、KAI、泰民、J-Hope、智旻(圖片來源:ELLE)

說到 Wanna One 的人脈王非河成雲莫屬!先前以 HOTSHOT 成員身分活動時就結交了相當多的好友,包括 EXO KAI、SHINee 泰民、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智旻、VIXX Ravi 都折服 (?) 在河成雲超強的親和力之下,不僅在參賽期間為他加油,當河成雲最終以第11名進入 Wanna One 時,Ravi 還感動到有點哽咽,之後錄製其他節目也會提到好友,可見他們的好感情!

番外篇!張文福、V、Outsider、李東輝、李光洙 張文福、V、Outsider、李東輝、李光洙 (圖片來源:ELLE)(圖片來源:ELLE)

而除了 Wanna One 成員外,《PRODUCE 101》練習生中也有不少人脈廣闊的成員喔!像是一開賽就成為話題人物的張文福,和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就是高中時期的朋友,兩人出遊時,張文福的長髮還一度被人誤會是 V 帶著女友約會呢!不僅是 V,張文福也和饒舌歌手 Outsider 熟識,先前出演 tvN 電視劇《Entourage》也和李東輝、李光洙留下合照,可說是隱藏版人脈王喔!

大家還知道 Wanna One 成員和誰其實也是好友嗎?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LLE / 亞洲經濟 / 朝鮮日報 / newstown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