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Wannable!

WANNA ONE 挑選粉絲名(圖片來源:heraldpop)

WANNA ONE 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宣布他們的官方粉絲名為:「Wannable (워너블)」!

公開的影片中,11位成員仔細挑選著各種粉絲名,每一個粉絲名都很特別又有創意,讓 WANNA ONE 相當猶豫,在經過一番苦腦後,選出了「IF」、「ONE P (WANNA ONE Producer」與「Wannable」三個有力候補,最終由代表「不管是什麼事,都讓我們一起去完成吧」的「Wannable」勝出。

影片最後,WANNA ONE 特別公開他們的團體口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也更加期待他們的正式出道!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