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Red Flavor》MV 預告

Red Velvet《The Red Summer》概念照(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即將發行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的 Red Velvet,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Red Flavor (빨간 맛)》的 MV 預告。

影片中,Red Velvet 成員們穿上色彩鮮艷的背心與熱褲,跳起活潑的舞蹈,其中穿插了許多西瓜、鳳梨、奇異果等可愛的水果圖案,散發出夏天氣息,影片也搶先透露一小段新曲旋律,Red Velvet 充滿朝氣的歌聲搭上輕快的旋律,讓人聽了心情愉快,也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Red Velvet 的全新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將在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並於10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