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NSTA X 亨元因患蜂窩組織炎而入院

亨元《SHINE FOREVER》概念照(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亨元因確診患上蜂窩組織炎而入院,將暫停所有活動專心治療。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7日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n cafe 傳遞亨元將中斷演藝活動的消息,表示:「在消化《音樂銀行》行程中,亨元發現他的膝蓋有一小部份水腫,去醫院接受檢查後,確診為蜂窩組織炎初期,如果不接受適當的治療,該種類的細菌會快速擴散、轉移,因此決定跟從醫生的意見,讓亨元立刻入院接受治療。」

Starship Ent. 接著表示:「為了讓亨元日早日康復,他將會集中在治療與休息上,由今天 (7日) 起 MONSTA X 會以六人體制活動,我們會努力讓亨元完全康復,以七人完全體去完成之後的行程。」

因亨元不會參與剩下的音樂節目與《BEAUTIFUL》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所以 MONSTA X 會以六人形式進行今天 (8日) 晚上在香港舉辦的首次個唱。

另外,MONSTA X 將在9月8日來台開唱,亨元是否會參與則需視乎他的康復情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