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7月21日來台,將獻唱中文歌曲

DAY6《SUNRISE》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DAY6 即將在7月21日來台舉辦《DAY6 Live & Meet in 2017》演唱會,不僅將帶來多首音樂作品,還特別準備了首張正規專輯收錄曲《Congratulations》的中文版,要答謝台灣的 My Day (DAY6 粉絲名)。

DAY6 這是第二次來到台灣開唱,門票一開賣,一千張門票短短一分鐘秒殺,可見 DAY6 的人氣火爆,他們也特別為台灣的 My Day 們準備了特別的禮物,於7月7日發行台灣特別版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其中除了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14首歌曲,還特別追加收錄了改編成中文版的《Congratulations》,而這首中文歌曲也確定 DAY6 7月21日的演唱會上演唱。

另外,DAY6 這次演唱會的粉絲福利,除了先前公開過的擊掌、親簽海報,將特別加碼,要送出親簽拍立得給購票的粉絲們,喜歡 DAY6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

  • 演出時間:2017年7月21日 (五) 19:30 (19:00 開始入場)
  •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 價:新台幣 3,260 (A區) / 2,660元 (B區) (身障票 1,630 元)
  • 粉絲福利:
  • A 區:全區擊掌、親簽海報隨抽60張、個人親簽拍立得10張 (隨機)
  • B 區:親簽海報隨抽30張、個人親簽拍立得 (隨機)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士傳媒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