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姊姊演技出道作,與朴聖雨合作

金妍貞、朴聖雨 (縮圖,來源:藝人官方 SNS)金妍貞、朴聖雨 (圖片來源:金妍貞 Instagram、朴聖雨 Facebook)

演員金裕貞的姐姐 ─ 金妍貞 (김연정) 將正式以演員的身分出道,出道作將是網路劇《全知的初戀視角 (전지적 짝사랑 시점)》,並與曾出演《PRODUCE 101》的朴聖雨合作。

日前,多位相關人士表示,金妍貞確定出演《全知的初戀視角》的消息。金妍貞身為金裕貞的親姐姐,曾經出演過幾檔綜藝節目而累積些知名度,特別是兩人神似的美貌,也讓金妍貞受到大眾的關注。

姊妹倆的神韻是不是真的有像呢?金裕貞、金妍貞 (縮圖,來源:藝人官方 SNS)金裕貞、金妍貞 (圖片來源:金裕貞、金妍貞 Instagram)

如今金妍貞將透過《全知的初戀視角》來實現出道的夢想,大家期待看到她展現出如何的演技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n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