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Niel、TAKUYA(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TOP Media、Amuse Korea)

2PM 燦盛、TEEN TOP Niel、CROSS GENE TAKUYA 確定出演音樂劇《ALTAR BOYZ》。

音樂劇《ALTAR BOYZ》韓國版將在八月於日本舉辦公演,燦盛、Niel、TAKUYA 將首次挑戰音樂劇,確定擔任《ALTAR BOYZ》的主演。

Niel 在劇中飾演於「ALTAR BOYZ」負責編舞的 Mark,有著純真笑容,也是劇中最感性的角色,雖然他收到不少出演邀請,但在經過慎重的選擇後,Niel 決定以《ALTAR BOYZ》作為他的音樂劇出道作,而擔任 TEEN TOP 主唱的他,會有著怎樣的表現讓人感到期待。

燦盛飾演擁有強烈自信感與責任感的完美男子漢、ALTAR BOYZ 樂團的隊長 Matthew;同樣是首次挑戰音樂劇的 TAKUYA,這次在家鄉日本進行演出,相信為了好的公演,他比任何人都有著更強大的覺悟與意志。

《ALTAR BOYZ》講述五名男孩組成的基督教樂團,以美麗的歌曲來拯救生活困難的靈魂的故事,在2004年於紐約音樂劇節中獲選為最高的話題作,之後在2005年登上美國百老匯舞台,2006年首次在韓國舉辦首次公演,才六週就吸引三萬名觀眾,獲得好評。

另外,《ALTAR BOYZ》將在8月25-27日於日本千葉縣舞濱圓形劇場,舉辦共六場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