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偶像練習生出身的演員安孝燮

安孝燮(圖片來源:安孝燮 @Facebook)

又來到 Kpopn「認識演員」單元,這禮拜要來帶大家認識偶像練習生出身,能唱、能跳、能演的新人演員 — 安孝燮,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藝名:安孝燮 / Ahn Hyo Seop / 안효섭
  • 生日:1995年4月17日
  • 身高:187cm
  • 國籍:加拿大、韓國
  • 學歷:國民大學 國際經營學系
  • 出道日期:2015年
  • 所屬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5年:MBC《撲通撲通 LOVE》飾演 朴炎 / 朴禹棋
  • 2016年:MBC《再一次 Happy Ending》飾演 安正宇
  • 2016年:MBC《家和萬事成》飾演 崔哲秀 / 姜俊英
  • 2016年:SBS《戲子》飾演 李振宇
  • 2017年:KBS《爸爸好奇怪》飾演 朴哲秀
  • 2017年:MBC《三色幻想-戒指女王》飾演 朴世建

綜藝節目

  • 2015年:tvN《Always Cantare 2》
  • 2016年:JTBC《拜託魔女》
  • 2016年:MBig TV《花美男兄弟情》(中秋特輯)

更多安孝燮的個人作品…等相關資料,可以前往安孝燮資料版觀看。

安孝燮(圖片來源:安孝燮 @Instagram)

安孝燮有著模特兒般的身高、帥氣的外貌,他可以說是少數透過綜藝節目出道的演員,會吉他、鋼琴、小提琴…等多種樂器的他,在2015年透過 tvN《Always Cantare》第二季出道,節目中展現出眾的音樂才能,並因此與同公司的演員郭時暘、權度均、宋元錫組成企劃團體 ONE O ONE 發行單曲,引起大眾的關注。

雖然安孝燮的音樂活動比演技活動更早開始,但他的戲劇出道作卻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與斗俊、金瑟琪合作的《撲通撲通 LOVE》,第一部作品就是古裝,加上花美男外貌,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讓大家開始留意這位剛出道的新人演員,也讓安孝燮在他的演員路上有個好的開始!

《Always Cantare 2》幕後片段

(來源:StarhausEnt @YouTube)

《撲通撲通 LOVE》拍攝花絮

(來源:StarhausEnt @YouTube)

安孝燮 作品劇照(圖片來源:安孝燮 @Facebook)

作為新人演員,安孝燮在出道作品後獲得很好的機會,先後出演《再一次 Happy Ending》與《家和萬事成》,雖然兩部作品題材、風格都不同,但安孝燮的角色都有一個共通點 —「年下男」,並透過完全不同的角色,展現出他的演技實力。

在《再一次 Happy Ending》中與劉寅娜展開姊弟戀的他,雖然演技略帶青澀,但是與劉寅娜間擦出的火花,讓人陷進這位年下男的魅力中;而緊接著的《家和萬事成》中,安孝燮飾演神秘、寡言的崔哲秀,剛開始存在感不太高的他,在後半段可以說是重要的反轉角色,與金芝荷間的互動、默默守護,相信讓不少女性粉絲都心動不已!

《再一次 Happy Ending》片段

(來源:MBCdrama @YouTube)

《家和萬事成》片段

(來源:MBCdrama @YouTube)

安孝燮(圖片來源:安孝燮 @Instagram)

安孝燮出道兩年,每部參與的作品都有著亮眼的表現,而他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三色幻想 – 戒指女王》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再度與金瑟琪合作的他,以更成熟的演技力與形象,令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因為點擊率破千萬而與金瑟琪帶來情侶舞蹈而掀起話題。

其實安孝燮在加入現在的經紀公司開始演員活動前,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不久前他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時,更透露自己曾經是 GOT7 的預備成員,這也解釋了他與 Jackson 感情好到能出演《花美男兄弟情》的原因。

正因為安孝燮是偶像練習生出身,因此他能歌善舞,實力也不輸現役偶像,所以戲劇作品中、雜誌特別企劃…等等,都能看到他自彈自唱的畫面,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更多機會看到安孝燮在音樂方面的作品呢?

《Happy Together 3》歌舞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CkGF8Omxo

(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安孝燮「代替男友唱的歌」

(來源:InstyleKoreaTV @YouTube)

現在安孝燮正忙於拍攝 KBS 週末劇《爸爸好奇怪》,他在劇中飾演對愛情專一、單純的朴哲秀,與和榮的情侶演技深受大眾喜愛,希望演藝人生才剛開始的安孝燮,未來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爸爸好奇怪》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H6QCAPocM

 (來源:DramaKBS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