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三流之路》收視佳,劇組將辦慶功旅行

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宋昰昀《三流之路》海報(圖片來源:Pan Ent.)

有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KBS《三流之路》將前往濟州島舉辦慶功旅行,對此,劇組向媒體透露:「確實有計畫要一起去旅行,但確切的時間與地點目前還沒有確定,也得配合演員們的行程再做調整。」

《三流之路》開播以來不僅收視佳,四位主演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宋昰昀在劇中青春熱血的故事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一直維持著水木劇的收視冠軍。

另外,《三流之路》將在7月11日 (二) 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最終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