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生日快樂!

張根碩(圖片來源:張根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4日,今天是演員張根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根碩 / Jang Keun Suk / 장근석
  • 生日:1987年8月4日 (農曆) / 9月26日 (陽曆)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2公斤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4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張根碩個人檔案:張根碩資料版

張根碩由兒童模特兒開始,到童星、成人演員,屈指一算出道已經二十年,《黃真伊》、《具多芬病毒》、《原來是美男》…等等都是他的代表作,演而優則唱,張根碩由戲劇 OST 起,到發行韓文與日文個人專輯、舉辦巡迴演唱會,去年擔任《PRODUCE 101》主持人更是成為話題,展現他作為全方位藝人的能力。

張根碩因為從小就開始工作,所以個性獨立,雖然現在的他總是給人開朗、調皮的感覺,但其實他對自己的工作很有責任感、待人親切,深受前後輩喜愛,而他的努力與才能更是令他在亞洲大受歡迎,成為「亞洲王子」,期待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與音樂作品,讓大家欣賞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張根碩在《我耳邊的 Candy》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張根碩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張根碩,生日快樂!Jang Geun Suk Happy Birthday!장근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