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養彩妝

我們的愛牌上韓國美容保養節目!希澈也愛喔!

希澈、孝敏、芝妍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孝敏、芝妍@微博)

我們在五月隆重開幕的 Popn Store 中,從韓國帶回來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零食、小物、彩妝和保養品,但大家可能沒有發現,在眾多知名品牌中,冒出了一個叫做 ATOCLASSIC 的保養品牌。

雖然這個牌子不像蘭芝或 IOPE 那麼知名,沒能力花大把的宣傳費,但許多韓國藝人都是愛用者,如 Super Junior 的希澈、T-ara 的孝敏、芝妍等藝人…還有台灣的許路兒都曾經在 SNS 上和 ATOCLASSIC 產品拍照,而我們深信是好東西所以想好好推廣這個品牌!

很開心的,出身於 Rainbow 的佑麗於昨日 (7月6日) 以特別主持人的身分出演 FashionN 美容保養節目《Follow Me 8》時,在節目中公開了她的極簡風保養法,就是用 ATOCLASSIC!

佑麗《Follow Me 8》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ollow Me 8》節目影片截圖)

在洗臉後,佑麗只使用了噴霧化妝水、精華液與眼霜,就完成了超簡單的肌膚保養。佑麗所使用的噴霧化妝水、精華液都是 ATOCLASSIC 的產品!

ATOCLASSIC 是韓國韓醫皮膚科醫師群研發出來的一系列保養品,全部都是溫和的漢方成分,卻沒有濃厚的中藥味,對敏感肌膚也不會刺激,商品系列不複雜,非常適合皮膚需要調理或第一次保養、不知道怎麼選擇產品的人。因為他的東西很好吸收,容易出油的人用了會發現夏天比以前不油膩。

最後,一起來看看佑麗的超簡單肌膚保養。如果想知道更多 ATOCLASSIC 產品的話,也可以到 Popn Store 來看看喔!你知道的,我們想好好推廣這牌子!

(影片來源:티캐스트 tcast@YouTube)

內容來源:Kpopn 的 BiBi 是 ATOCLASSIC 的愛用者
節目來源:next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