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祖母於4日過世

秀英

(圖片來源: 《1st Look》)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祖母於4日過世。

秀英的姊姊崔秀珍於6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表達了對祖母的想念及對弔唁者的感謝:

「7月4日下午7點,親愛的奶奶離開我們的身邊,去了上帝的懷抱。結束了三天的葬禮,好好地送走奶奶了。奶奶在演出前就去世了,我卻在演出結束後才知道,沒能守候她的臨終。我不知道在去世前一天見到她的樣子會是最後一面,這太令人心痛了。生前總是為子孫們祈禱的奶奶,我相信她會用最後化妝化得漂漂亮亮的樣子前往天國,和新郎耶穌*相見,並且在那裡繼續為我們祈禱,給我們祝福。因為奶奶突然離世而無法通知其他人,但還是有許多人前來參加葬禮、用電話安慰我,非常感謝各位。奶奶,真的很謝謝您給予長孫我無條件的信賴與愛。我會努力生活,請您守護著我。我一定會很想您,我愛您。」

另外,崔秀珍正在演出音樂劇《洛基恐怖秀》,而秀英則正在拍攝 JTBC 電視劇《有可能知道的人》。

*註:「新郎耶穌」指耶穌,而與新郎相對的新婦則是對教會 (基督的新婦) 的隱喻說法,耶穌以此表明基督徒與他之間的關係如同一個婚約。 (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