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ZICO 新曲《ANTI》將與 G.Soul 合作

ZICO《ANTI》預告照(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ZICO 新專輯第三首收錄曲《ANTI (안티)》預告照公開,他將與 G.Soul 合作。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今天 (6日) 透過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公開,ZICO 全新個人專輯《Television》第三首收錄曲《ANTI》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像是 ZICO 的木偶,在舞台上卻沒有笑容,再加上這次請來 G.Soul 參與配唱,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而 SOLO 回歸在即的 ZICO 還與 Dingo 合作推出個人實境節目《Hack ZICO (핵 지코)》,這是以駭入 ZICO 手機為概念,觀察他私下日常生活的實境節目,在今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起,在每週一、四透過 Dingo 官方 Facebook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共五集。

另外,ZICO 新輯《Television》將在7月12日發行,並在當天下午1點 (韓國時間) 於弘大 CGV 一館舉辦專輯發行紀念記者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reak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