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有望出演《音樂銀行》

Wanna One

(圖片來源:YMC Ent.)

由《PRODUCE 101》第二季選出的11位練習生組成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 於今天 (5日) 宣布將於8月7日正式出道,而誕生自 Mnet 選秀節目的他們,是否會出演 KBS、MBC、SBS 等三大無線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也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

對此,負責管理 Wanna One 活動的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高層相關人士表示:「目前 Wanna One 的出道專輯還在製作中,所以尚未和各大電視台音樂節目的相關人員進行正式的會議與討論,但我們將會積極協助 Wanna One 活躍地展開活動。」

在《PRODUCE 101》第一季結束後,曾邀請 I.O.I 出演節目的 KBS《音樂銀行》製作人表示:「雖然 Wanna One 的出道專輯尚未完成,但我方對於 Wanna One 出演節目持正面態度。」I.O.I 進行專輯活動時,不僅曾出演《音樂銀行》,還在節目中拿下一位獎座,因此令人更期待能夠在《音樂銀行》見到 Wanna One。

而 MBC《音樂中心》與 SBS《人氣歌謠》則對 Wanna One 出演節目與否持保留態度。《人氣歌謠》製作人說明:「沒有因為是 Wanna One 就不能出演節目的情況,但目前沒有討論任何相關事宜,也需要等專輯完成後再看情況。」《音樂中心》製作人也表示:「由於 Wanna One 尚未正式出道,所以也沒有討論過是否出演節目。」

另外,Wanna One 將於8月7日發表出道迷你專輯,並會透過在高尺巨蛋舉行的《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公開出道舞台。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