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汎,生日快樂!

金汎(圖片來源:金汎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7日,今天是演員金汎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汎 / Kim Bum / 김범
  • 本名:金尚汎 / Kim Sang Bum / 김상범
  • 生日:1989年7月7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汎個人檔案:金汎資料版

金汎是出道十年的實力派演員,由出道作《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起就備受矚目,之後憑著《花樣男子》而人氣上升,這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接著他出演不同題材的電視劇、電影,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還有一步一步累積的演技實力,去年在《Mrs.Cop 2》中首次挑戰反派的他,更是獲得觀眾好評。

雖然金汎近幾年的活動不算非常活躍,但每年都會以新作品跟大家見面的他,其實還很會唱歌,不只獻唱 OST,更在日本發行個人專輯!期待金汎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他的才能,最後送上金汎為 UNICEF 拍攝的宣傳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汎 Instagram 或是微博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汎,生日快樂!Kim Beom Happy Birthday!김범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unicefMedi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